close

星期五難得公司辦了聚餐,因為要橋時間和場地很麻煩,所以現在公司很少舉辦,
這次是因為一位主管要離職,眾老大們想說也很久沒辦了,藉這個機會來聚聚順便歡送這位主管,
時間很好笑~一般不都是晚上下班後嗎7_300.gif
沒有,因為老大們想~星期五晚上,等會又有些人不能配合什麼的,
乾脆一點,訂中午~這樣公司全部的人都會在吧~吃完,公司事也處理完就可以直接下班y.jpg
(夠隨興吧~這些人…)

土城天籟園map_texticon.gif

我也沒去過~到了才知道,原來往承天禪寺的路上,有一間這麼愜意的餐廳~
來不及拍門口,一進餐廳,經由服務生的帶路,沒想到它裡面還有一排可以容納多人的包廂,
分別用世界地名來命名~中間還有個小花園!

土城天籟園
我們在最邊邊的房間~
果然是滿大的!
開胃+特餐才有的焗烤鮮蝦
開胃菜(很清爽的口感!已經很餓了,不用開胃菜,我的胃就已經開了~)
沙拉,還有特餐才有的焗烤鮮蝦!

經集合完到達用餐地方,已經一點多了~(這時已經很餓了,平常在公司不到十二點半就吃完了…)
菜單一上,很快速的點好餐(公司真好,什麼都可以點~好感動喔!nameicon_57808.gif )
我點了 菲力+焗烤龍蝦~是特餐喔!
所以我多了一個焗烤鮮蝦~顧不得體重,焗烤真是好呀!!

主餐+甜點
將將!!
特餐來囉~還有很脆的干貝!
甜點也不一樣喔,是巧克力慕斯256.gif ,我主管是綠豆糕,耶~心裡不停的吶喊,特餐真是太棒了!!

老板養的~大雄!
他超可愛的~又黏人眼神又無辜,我超喜歡他的~nameicon_57808.gif (他太黑了,手拙,拍不出無辜的眼神5_101.gif)

老板招待的鬆餅
老板還招待我們一人一份鬆餅~好吃,蜂蜜味超重,又不會很奶…我是吃太多了,不然~我想我會把它嗑光!!

這裡還漂亮的,在裡面吃飯看看外面的風景,超悠閒的感覺,
星期五,本應上班的下午~我們在天籟園悠哉悠哉的過~
把趕貨,CASE全放在一旁…(這是擺爛嗎?恩~的確像我們公司的做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