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AR皮克斯動畫20年map_texticon.gif

很早就買好票了~只是一直延一直延…最後選在中秋節,選在一個疑似颱風來襲、全家團圓的節日。(其實是計畫一改再改,最後是臨時起意的~就這天吧!!!)

10/3皮克斯20年動畫展
我不是喜歡看展很多人…選了今天也是希望人可以少一點,結果不是那麼回事,光停車位我們就繞了起碼三圈,最後才在雙城街附近的裡面找到停車場,美術館附近的停車場都停滿滿的…一直繞就跟鬼打牆一樣…各位出發前要有心理準備!



現場剛好還有應景的中秋節活動…在台上的是江宏恩喔!!
門口,怎麼感覺很多人呢?

我怕排隊買票,所以我是用cv_01.gif I-BON取票方式,所以我沒能買到彩繪門票,算是可惜了吧~
出門看了一下網站內容,很可惜它有些講座都在非假日,不能參加,不然算是很難得的講座,
場內一律禁止攝影、拍照及飲食,一開始進去由大家熟悉的人物開始,蟲蟲危機,玩具總動員等等,看到了很珍貴的角色人物手稿,有些看來像是信手捻來隨意畫的,就這麼決定了我們喜愛的人物~尼莫、毛怪、潔西、巴斯光年等等…
故事板,讓故事由故事影像化的最開頭,它一出現,決定了電影的走向,再不停的修正構圖、顏色、人物,直到完美的呈現在至觀眾眼前,我在後段,看到了天外奇蹟的故事板…等於看了它的大綱。不過,這些,是不會先出現在大家面前的~
裡面最讓我覺得驚奇的是幻影箱,一開始進去時看到的只是個很多個玩具總動員的角色木偶在一個箱內,還在想到底是什麼,只見它開始璇轉了起來,接著燈光有了變化,很神奇,在眼前的不再只是個透明箱,而是裡面的人物竟然就這麼在眼前動了起來,很好玩,明明不是電影,明明不是卡通,怎麼會動呢?老實說,我看的入迷的起來,後來,燈光消失,木偶漸漸慢了下來…又變回原來的透明箱了,我和李先生說還要再看一次…我看他表情有點傻眼,"不就是視覺殘留嘛!"(似動現象啦!)"是喔,可是很好玩耶~"
所以,我又再看了一次,出來後,眼睛是有那麼一點酸,頭是有那麼點昏啦~"就跟你說頭會昏吧…"
後面的部份,有皮克斯的短片可以觀賞,不過要看一下時間,有時過去,可能已經播了一半了~
藝術風景,進了放映室才了解它這次所有手稿改編為成一部影像作品,手稿變的栩栩如生,看著這些手稿&圖片,變成了我們喜愛的電影,很值得欣賞,這可是不上映的喔~其中有份尼莫&燈籠魚的手稿,經由處理變得有先後順序,還讓一個小孩大叫了出來…全場都笑翻了~皮克斯+小孩的天真…經典!!
我還是覺得很多人,看的有點累~結束時,想買玩具總動員的悠遊卡,都賣光了啦!!!!

出場後,走到B2,發現還有特別的展覽82.gif 這是誰的展覽

05.jpg
看起來,很像美術館~
04.jpg
我們翻著展覽品,在"請勿碰觸展品"前留念~

"一個思索玩味的空間",的確,很玩味~我看不太懂5_101.gif
哈哈,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呼呼~終於可以吃飯了…離開已經五點多了~一路步行到停車的地方,在那附近就有一間日本料理82.gif築前屋map_texticon.gif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我儲存的位置

就在停車的地方~好囉,就是它了!!
07.jpg
烏龍麵定食+鰻魚手捲
餓昏了的早午餐?下午五點?
李先生還是點了生魚片14_217.gif ,還有我覺得很稀奇的涼拌魚皮,旁邊就是定食所附的小菜們~

五點半,剛營業,我們就是第一桌客人,坐在吧台邊,邊看電視邊吃我們的早午晚餐,很像在家吃飯耶!!

鰻魚手捲不錯,我愛鰻魚,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鰻魚定食!!
涼拌魚皮口感很妙,像海蜇皮,快炒店有得點嗎7_300.gif

皮克斯+好吃的早午晚餐~
滿足的回家囉~

08.jpg
老說我把你拍的醜,好吧~兩張選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