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和好友小聚變成一個星期都會約出來一次~
因為我們倆愛吃,每次相約都是晚餐,有時是很久沒吃的小攤,
有時是新奇嘗試的店家,前幾次都很愛吃吃到飽,可是以我們現在的戰力,實在是無法抗衡吃到飽這個大魔王呀~
這次終於選擇了單點,菜色也是我們愛韓國料理…(終於可以不用那麼撐了啦~)

涓豆腐map_texticon.gif

08.jpg
就在朋友工作地方附近~門面看來真不錯!!

02.jpg
尚未點餐,就先來了一桌小菜,這些小菜是無限供應的喔~

04.jpg
第一次來,就來最基本的,"泡菜豆腐鍋套餐",附餐有飯&甜點

07.jpg

飯一上桌,是在陶鍋內,悶了一會,將它拌開,就像鍋巴一樣,我們把它夾在海苔配泡菜吃,再過一會,服務生就將麥茶倒入鍋內,這樣就變成茶泡飯了~不過我不愛茶泡飯的,愛烤焦的鍋巴!!!

03.jpg
一定要有的"辣炒年糕",鮮蝦起士蛋捲,很新奇,決定放棄海鮮煎餅!!

06.jpg
因為看到這個牌子,沙瓦&豆腐冰淇淋,第二件半價,而且,可以混搭喔~

沙瓦酒味很明顯,和牛角的沙瓦差很多,一喝,就非常有感覺了,好友沒辦法負荷,所以整杯都是我解決的,走出門時,我的臉紅紅!!nameicon_62961.gif

05.jpg
豆腐冰淇淋&我們忘了套餐也有附的甜點!!

很好吃的甜點,豆花味道很濃,上面還淋了一點點柚子醬,平衡了豆味太重的感覺,淡淡的,奇妙的,居然很搭!和傳統豆花口感不同,很好吃,這兩個幾乎也是我嗑的,我真是甜食怪獸呀!!!!

09.jpg
大約七點不到半,店內幾乎都滿囉~要品嘗得先訂位,有限用餐時間,一人為兩小時。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小菜我們是一直續,送餐也很快~滿意!!

愉快的聊天,好吃的餐點,多年的好友,吃飽後再漫步至捷運站
(算是消化,消化食物,消化罪惡感,消化不滿的情緖),這就是我們每次小聚的情形,

總是能為我們平常忙碌慌亂的生活,多了打氣的效果!!

arrow
arrow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