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把我們家小摺帶出去曬曬太陽了,應該是從澎湖回來,被曬昏後,我倆就不是那麼喜愛親近太陽了~
記得上次是在住家附近,騎個一個小時就忍不住想趕快回來(我們真的很宅!!)
在我連連抗議以及終於沒有颱風打擾,這個週末真的是個很完美的天氣~

雖然還是晚起床,但是好歹還是出門了,地點呢?
因為昨晚看了"非凡大探索"之黑白切鵝肉專題~那就再訪三峽老街吧~

時至中午,微熱的天氣,老街上都是人…比我們上次超早到的模樣大不相同~

只是,今天是比昨天熱一點,騎到後段,有那麼點喘,那麼點熱,真的太久沒騎了嗎?

magic開了gprs,導致在柑園橋那邊就沒電了!!

05.jpg
柑園橋~休息中

02.jpg
不知道我在固執什麼,這麼熱,硬是要吃麵茶!!!
派出所旁邊有個小樓梯,上去有個小平台,可以從上往下俯看老街~也可看到老街上二樓的建築物。

老街上的建築物很值待細細觀賞,每個招牌,標示,就連柱子都不同,每層樓就像一個一個單獨的藝術品,別只逛街上商店而遺漏這些小細節喔~

06.jpg

祖師廟內一隅
胎毛筆&me!!

這次我們有進去祖師廟晃晃了~上次因為太熱,看什麼都不爽,
好天氣,讓我們有精神到處走走!

01.jpg
柱子,樓梯扶樓,牌樓,上面都雕花圖案都不同,很細緻~

不過這些也是看了電視"瀨上剛in台灣",有介紹到三峽,李先先看了告訴我,我才知道,才仔細去欣賞觀察,位於二樓上的柱子,上面的百鳥圖,認真看了發現每隻鳥都不一樣,好厲害的雕工,也佩服入微的觀察力。

下午三點才開始我們的午餐,老街出口沒多遠,在仁愛街口旁邊,就是我今天最想吃的黑白切,剛來的時候,因為是午餐時間,整間店爆多人,終於等到下午,本來李先生還不是很想吃,因為討厭排隊,努力說服,走到那邊,哇~沒什麼人,真開心!!!

04.jpg
招牌-鵝肉&韮菜炒脆腸

只有兩個人吃飯,真難點,光點這兩盤,一上菜,我看了都快昏了,好大一盤,本來還想來個清蒸蝦,豬腳的,好險沒點!
鵝肉口感軟嫩鮮美,韮菜炒脆腸,連我不愛吃腸子類,都覺得超棒~
光嗑這兩盤就超滿足的!不過我還是加點了青菜,要均衡一下嘛!!
貪心的李先生,還點炒龍珠!!(這是滿足你想吃熱炒的慾望嗎?)
我對炒龍珠的評語是…不優!還是專業熱炒攤讚!!

小摺終於再次出發!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