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現在我也有這麼固定的作息…

上班,下班,自己房間,有時和朋友閒晃,和情人每週的小聚,

很掙扎但還是努力抽出一天的運動日,該很珍惜~

 

失落還是會有,沒有所謂溫暖的親情,什麼避風港,那是我自己而己~

雖然總會笑笑安慰自己,沒什麼關系,"我,一定可以的!"

但是…一個人久了,還是會很寂寞的,

只是這種寂寞不是失去愛情的那種,而是,一個人努力很久,始終還是一個人,

沒有關心,沒有支持,什麼都沒有。

會羨慕有些人總能自在的把家當成避風港,總能悠閒宅在家,

我也宅,不安的宅,不完全屬於我的地方,

到哪都不是,短暫停留,最後呢?該去哪呢?

一個人,我可以,但被偋除在外,視若無賭的心情,能忍受多久呢?

把不足和不堪收好,展現驕傲的地方,

珍惜擁有的一切,因為,我也只有這樣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