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10年後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的女人嗎?"3Good美人

看到這標題,心裡馬上回答:想呀想呀 !!
就這麼登入進去,做了測驗了~
不過結果,有些真讓我小灰心,馬上就激起我的鬥志!!不能再這麼怠惰下去!!


01.bmp
登入畫面,總共有五個測驗!那就先來個殘忍的好了-身材指數!!

02.bmp
喔喔~第一個問題…真是讓我難回答~不公佈我的答案…太羞人了!!

03.bmp
噗噗,這結果…尤其是最後一句,"什麼都沒有了~"(哭泣跑走ing)

04.bmp
第二個測驗,厚~這答案更糟,"黃臉婆"(跑更遠了啦~)

05.bmp
唯一讓我慶幸的是第三個測驗~嘿嘿,我還滿愛這答案的,我愛小s的作風!(雖然有時候的確是開了點)

06.bmp
其他兩個,要10/22才會開放~喔,好害羞喔,性生活…

07.bmp
注意.jpg
因為尚未完成測驗,一定要記得儲存進度,這樣下次才能繼續下個測驗喔~

09.bmp 
嘿嘿~存檔OK了~

右上角有個"我的記錄",可以點選看一下自己的進度還有測驗結果,滿方便的!
我的結果真的是令我不開心,不過的確,最近真的是非常怠惰,整個可以用完全偷懶來解釋,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再這麼偷懶下去,不用十年,我看五年後,我就可以變成路人甲+黃臉婆了!
良好的生活習慣還是很重要,持續力更不能忽視!!

很有趣的小測驗(起碼是激起了我的鬥志啦!),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活動網頁,進去試玩看看,
現在還有舉辦小小抽獎活動,大家一起連結玩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