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小雨不斷,著實小擔心一下,下午的新品記者會該怎麼參加?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美妝保養的發表會,當初抽中時,我超開心的啦~
雖然blog走向,對於美妝方面不那麼明顯(我對美食比較熱衷),但是平時也很愛link各美妝達人的blog,
看到他們都有機會參加新品的試用,也好羨慕~終於有這機會參加,心情的興奮,當然是不言而喻!!!

記者會正品邀請對象:(B場保養組) Beaut’e Cream:有使用乳霜習慣/ 已有抗老意識者
                              

記者會地點:台北光點2F 多功能藝文廳 (中山北路二段18號)

嘿…帶著我的小雨傘,懷著興奮的心情~到達台北光點,發現樓上樓下滿滿都是人了~看來今天的場次不少喔~
01.jpg
(害羞ing)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進來台北光點,平常都只經過而已,二樓有間看來不錯的餐廳,在等候入場時,這沙發看起來就好舒服喔~
02.jpg
這就是今天的新品發表會場,看到每個桌上都有可愛的立鏡和產品(呵~好期待呀!)
我算還滿準時到的,入口處有一小小展示處,也有上一場的粉底&霜的新品展示,包裝超漂亮的!
(扼腕自己為什麼不能兩場都參加!)
|03.jpg
本來是還滿在外頭看看新品,也順便試用,只是人滿多的,不如就先進來吧,我選了最靠近講台的位子(這樣才清楚嘛!!)
慢慢的~大家也入場坐定位了,雖然位子有限,陪客在旁邊也是有位子可以坐。(貼心貼心!!)
04.jpg
看吧看吧~立鏡、可愛的面紙盒,中間包圍的就是今天主角: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外盒整個就是我愛的粉紅色)
會場上還放著它其他保養系列~

05.jpg
記者會開始前,先來一些小點心吧!!!8_599.gif
06.jpg
開始了,他們的公關每個都好漂亮喔!!
07.jpg
一開始是sofina產品的理念,還有他們研究的歷程,讓我們更了解他們對於保養肌膚的堅持。15_448.gif

08.jpg
sofina所堅持的極致之美~
保養肌膚,最重要的還是了解最基本的原理,皮膚的構造,代謝的過程,所需要的是什麼,這樣我們才能給它對的東西。

09.jpg
今天的主角: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

訴求的就是ceramide
我們也稱之為"細胞間脂質",它的作用就是連接細胞&細胞,它就是我們人體本身就存在的自我保濕機制(角質層)內,但是隨著年齡增減,水份容易流失,適時補充ceramide ,可防止水份流失並穩定肌膚。

乾燥失衡肌.jpg 水感潤澤肌.jpg

另外保濕的重要性,也可以在肌膚紋理中發現,在乾燥肌中,細胞排列不齊,導致皮膚粗燥,而完全的狀態下,是排列整齊的形狀,此時肌膚也是呈現水潤健康。


10.jpg
美美的公關小姐,正在示範按摩的手技~
結束後可以試試所有新品,還可以檢測自己本身的肌膚狀況,來做更完整的保養!!

 
實際示範按摩手法
經由這些手法,可讓保養品更深入吸收,達到事半功倍的功效,也能讓肌膚&心情達到放鬆的目的。

11.jpg
極緻之美:芯美顏(雖說訴求是輕熟齡肌,但實際試用及詢問後,各肌齡都適用,用來也很清爽,只是對於輕熟齡肌,要更多補充細胞間質脂,水份才不至於流失的太快)
還順道看了新產品粉底,訴求的是服貼、零毛孔,讓臉充滿立體感,粉質也很柔細,我比較在意的是,上妝後脫妝的情形,這個我想就得實際去試用才能了解,暗沈也是我介意的~不過粉盒做的非常精緻,蜜粉的控油度也很佳,滿讓我升火的一樣商品!!y.jpg

12.jpg
我準備要來檢測我的膚質狀況了~整個一陣緊張,畢竟…和現場的年輕妹妹比起來,外型可掩蓋,實際的肌齡狀況可是騙不了人呀~
各肌膚狀況的比照表,我希望我是第一個…肌膚紋路明顯吶!!(忐忑不安ing)
13.JPG
!!!!!!th_angela-mini242.gif

出來了…值得驕傲的一刻,清晰可見的紋路,肌膚狀況良好,要照著目前的方式給予肌膚所需的就可以了!!
我承認我還是會晚睡忘了卸妝等等的壞習慣,為了這個美好的結果,我一定會乖乖照顧,讓它十年後還是這樣啦!!

不過,保濕的動作很重要,無論我在什麼時期迷戀什麼樣的保養方式,總是不忘保濕化妝水乳液鎖水這個動作,也許是這個基礎打的好吧~屆30歲前後,保濕更是重點~試用這個新品,讓保濕更顯的完善,不足的,就讓它幫我們補足吧!!


其他延伸閱讀82.gif

【試用】09.11.10*臉會QQ彈的SOFINA水循環賦活霜

SOFINA芯美顏水循環賦活霜新品發表會

美妝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