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竟然就這麼來到十月了,其實我已經苦惱很久這天了,什麼日子呢?
就是我最親愛的李先生的生日呀!!!WPE0025C07.gif
也是我們在一起一年的紀念!(真是好記,竟然就是生日!!我真是太隨便了啦!!)

老實說真的很難想…因為,他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想要的,也都有了,該怎麼辦呢?

好吧,他老人家在某一天晚上購買宵夜攤時候,給我一個非常明顯的暗示!!

(雙手比著打電動的動作,而那大小,剛好就PSP的SIZE!!!)

接收到這明顯的暗示後,終於有個方向,那我們就認真的往光明的方向向前走去吧!!!

不過對我這個電動白痴來說,實在不是了解PSP的機種,型號,佩備等等的東西,上網爬文了好久,認真比價後,決定不冒險在網路上購買,風險太大~還是實際把它從店裡把它抱回來比較實際。
決定後,連續三個星期都前往台北報到,法雅客、NOVA,連西門町萬年我都默默的看好了~
終於在台北地下街的普雷伊把它敗下去!!!!!!!!!
01.jpg
就是它了~PSP3007nameicon_64287.gif
還幫它買了外盒,怕它寂寞,再附贈兩個遊戲片給他!!!
PS.感謝普雷伊某位耐心的店員,細心為我解答很多問題(其中還包括很白痴的問題…例如:如果是你會玩這片嗎?會買改機嗎?有人退貨嗎?不喜歡可不可以退?)一邊回答,他還一邊說:很棒好不好,他都還沒收過女生送這樣的禮物耶~不過他也讓我拿出許多小朋友,應該的啦!!
02.jpg
集中所有的配件,準備包裝,用的都是購物紙袋,拆完還可再回收哩!!!又環保也算小時尚啦~

不過他生日是11/26,那天是星期一,我要上班,所以我決定提前過,之前想好了,要一早把他挖起來吃早餐(因為我們已經很久沒早了)然後要再充滿陽光下的場景,把這一袋的東西給他,讓他小驚訝!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星期六我下午竟然有事,他早上竟然要上班,可惡!!!要更改內容了,只好在他一早上班前給他了(完全不是我想要的場景!!!)
03.jpg
在他上廁所的時候默默的放在桌上…他回來,一看到,嘴角露出一抹微笑~(呿,哪裡來的自信!一定是給你的嗎?)
"李先生,這是給你的!!!"
"啊~謝謝你呀!李太太!!""(尾音還給我上揚哩!!)
很開心的開始拆我包的每包禮物,想趕快找到最渴望的那一包!!!哈哈,哪那麼容易,慢慢拆吧~

04.jpg
慶祝方式…我做了幾個籤讓他抽,裡面也是有地雷的,就讓他決定今晚我們的晚餐啦~
終於讓他拆到這一包了…

希望他能滿意囉~
至於晚餐,本來他是抽到龍鮑翅,可是,老大他賴皮啦,看到別的籤,有燒肉,硬是要換,真是…算了,壽星最大,就讓它換囉~

三蟠本家map_texticon.gif

16.jpg 
我也沒來過…晶華,它就位於晶華的B3~入口的裝潢很有日本味!!
05.jpg
  
完全充滿新鮮感…我點了"雙人龍蝦、澳洲和牛套餐",一樣的餐點,兩人份。事後回想,應該點不同口味的套餐才對!!
入口處一進來的長廊~(很手殘…請大家上官網看看更美的照片…下次我一定會記得把我W200隨身帶在身邊的!!5_101.gif)

06.jpg
沙拉…上場,日式和風醬,對我來說鹹了點,旁邊裝沙拉是類似炸過的春捲皮,可食,不過不愛,因為還滿油的!!
很大份的生魚片~完全讓李先生包了!!

07.jpg
很開心的在吃生蝦…
還把蝦子拿來當鬍子!!(其實是我硬叫他拿起來的啦!!)

08.jpg
我們的龍蝦出場了!!!
把龍蝦肉整個剝開!!這樣吃最爽!!
t1178108296.jpg
09.jpg
我的龍蝦…我比較秀氣的將它擺在盤中!!
認真吃東西的男人真帥!!!
nameicon_147704.gif

10.jpg
開始烤肉了!!
汁多…不沾醬原味最好吃,超JUICE!!!

11.jpg
夠厚夠份量的澳洲和牛~(已經被我們烤一半了!!!)
傳聞中的牛舌!!(有一個手掌大喔~)
12.jpg
五分熟就夠了~
不過烤完就縮為半個手掌大…一口入,還是JUICE~嫩嫩嫩!!!
6_485.gif
13.jpg
這是我最愛的美國牛小排…
烤完後~布滿肉汁的肉片,光澤感十足!!這攤,我完全把熱量卡路里拋在腦後,都太JUICE了啦!!!
005.gif

15.jpg
因為每份烤物,肉汁香溢,我忍不住點了個可配的菜色~花壽司!!
超撐的套餐,甜點居然也這麼大一份?這臉盆塞滿了水果,還有兩杯混合奶香&豆香,口感似奶酪,也可將它稱為豆花!
一杯是蜜紅豆,一杯是黑糖。想怎麼吃呢?紅豆+豆花+黑糖蜜紅豆蜜紅豆+黑糖豆花+黑糖…混搭,看你愛哪一種囉…

14.jpg
烤物結束,來了野菜田園煮,平衡一下剛剛滿是JUICE的口感~整鍋…就是甜甜甜,蔬菜的甜味!!
檸檬抹茶沙碧?就是冰沙啦!只是檸檬+抹茶,我倒是第一次吃,還不錯,因為我不愛抹茶的苦味,這兩者,出乎意料還滿搭的~

難得的高級燒肉…值得紀念的日子~
以後還有很多個一年在等著我們…未來要加油呀!!!

隔天還是為了這頓讓我不是很開心~甚至到了傷心的地步…nameicon_63120.gif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能感覺到我也是有用心,想讓他開心的想法~
我的脾氣是壞了點,但是總比什麼都不說不表達來的好…(所以才說未來要加油呀…無奈漸漸飄走飄走飄走……)

 


arrow
arrow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