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話一句,時間過的真快,轉眼我真的滿30歲了11.gif
不能再裝可愛,不能再任性,
以前總想像自己30歲的樣子,是不是更成熟,很多狀況也更穩定,
事實…卻不是這麼回事,我沒想像中的成熟,也還有很多不能確定的因素,
有時候現實總是不能照著希望走,不過還是要提醒自己,
雖然步伐緩慢,但是我們終將一點一滴地逐漸往好的方向邁進。

沒有想要大肆的慶祝,這天還是和平常一樣的過,工作反而比平常忙碌(是怎樣,生日就是要操一點就對了)
只是和李先生的晚餐就稍微特別一點,(不是平日的魯味+鹹水雞了)


三井  map_texticon.gif

3.jpg
山藥海膽(第一次試生食海膽,還是有點怕怕,不過還滿鮮的,綿綿的口感,很不錯~)
燕窩濃湯(養顏美容吶~我很用力把它嗑光光)

4.jpg 
這盤當然是李生生的生魚片(看看那個蝦頭…)
鮑魚沙拉,很奇妙,水果配上海鮮居然這麼搭,不過醬汁鹹了點…

5.jpg
雪場蟹(它出現時,驚呼連連,好大的腳呀~肉超鮮甜的!)
烤黑鮪魚下巴(我個人最愛這道菜,看起很像牛排,很難想它是魚下巴吧,是我很難想像原來黑鮪魚這麼大隻~12_400.gif )

6.jpg
烤牛肉

在我們手忙腳亂處理那隻雪場蟹,我還在開心讚嘆我的魚下巴,
烤牛肉就這麼默默的被端了上來~
我還在和李先生爭論到底幾分熟(我真的很愛和他吵耶~真糟糕)
也許是前面都海鮮類,牛肉一入口,噢…五分熟…剛剛好,
平衡了充滿海鮮的味蕾,牛肉出現的時刻真是~好呀~

7.jpg
涮牛肉
清蒸毛蟹

我指定的,微涮加上醬汁,不似烤牛肉有點嚼勁,薄片咀嚼幾下輕易入口,我覺得綿密好吃。
這毛蟹一上場,我兩都醒了,因為完全忘了它,一心只期待火鍋~
不過它還沒讓我們失望,肉鮮味甜~~~

9.jpg 
火鍋登場,我忍不住拍手中的蟹腳~t1178108301.jpg
2.jpg 
趁空檔拍了店內一隅,近九點,人群漸散~
開心與手中雪場蟹合照(生日願望應該還包含變白再變瘦吧~看看我的臉!049.gif 謎之音:這麼愛吃~是有點困難啦!)

甜點82.gif 紫米紅豆&抹茶冰淇淋~ice_0003.gif

簡單的晚上,陪伴的晚上,這樣就好,簡單就好!
WPE0025C07.gif 

只是…竟然沒有來張合照!10_2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