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超快,還記得演唱會的票好像才不久前上網準時搶購的~
沒想到時間這麼手就來到8/1,我和好友期待已久的~2009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
也沒想到,這麼久沒參加演唱會這類活動的我,居然在快滿30歲生日前夕,
欣賞了一場這麼精彩的表演。
還記得國小到高中這個階段,正是我瘋狂迷戀偶像的時期,那時我可以為了買偶像的唱片,
不吃早餐,不訂便當,每天打別人的游擊,只為能收集錄音帶,寫真集,這類的週邊商品,
(現在…我應該是辦不到了,我變成一個美食主義者啦~任何擋在美食前面的阻礙物,我都會用力剷除…(遠目ing))
而這時期最瘋狂迷纞的,就屬郭富城了~
小時候第一捲錄音帶是他的"對你愛不完"(內頁歌詞都被我翻爛了…)
第一張簽名會也是他(那時沒有簽唱會,就是很單純的簽名…)
第一本入荷的寫真集也是他(是相約在冬季~天吶,我還記得!)
他幾乎佔據我這段時期,當然這段時間也有變心過去愛別人啦~
只是,現在回想起以前的回憶,他是第一個想到的~

 


天氣爆熱的,下午我們先去了寬心園吃飯,我是本月壽星,打九折啦~
好吃的水果,牛奶鳳梨~(挺酸的,合我口味)夏季限定~果醋水果茶,整個酸酸酸!


時間愈逼近,我們兩個也愈緊張,看到這個B1特區,整個心情大好,場外免不了的,還是有很多週邊商品販賣著,
好友忍不住,也加入選購的行列呀~


進場了,座位上貼心的放了一瓶水、加油棒還有輕便雨衣~(果然是只有前排才享有濕身秀的special呀~)
看看我們離舞台有多近~哈哈!!
快開演了,快速的來張合照~(也可以看出後方有多少人了吧!!謎之音~媽呀,你也曬的太了吧!!051.gif)


我承認,我有小小的偷拍~bgaroa26.gif各位還是要遵守會場規定。(會場規定,不許攝影、拍照!)
坐在前方的是貴賓席(就是各位明星坐的位子啦!)
那天有我很欣覺的楊謹華(本人超瘦~看到她後,原本預定演唱會結束和好友的吃喝行,完全取消~)
還有愛搶風頭的楊宗緯,(做了啥事,本人不想講i07.gif,只是覺得非常不欣賞!!)
我小小的po上一場濕身秀結束的照片~其他,我想也不適宜和大家分享,都是違規的事,哪可以這麼正大光明的秀上來呢~

現場觀賞還是比較有臨場感,中間360度旋轉的舞台,全場又唱又跳的功力,舞台華麗的服裝,強烈的舞台魅力,
都為這場表演,加分不少~

最高潮的表演應該是水林舞花這段表演吧,快開始時,坐在我們旁邊,已經很有經驗的小歌迷們,也都開始著裝,
(著什麼?雨衣呀!她很可愛喔,對我們說,快點呀,我們去玩水 啦! kiss_heart.gif )
一開始就衝到舞台前面,還有人準備水槍(果然是老經驗),結合舞蹈的表演,舞台四週是小小的水道,
表演就會在這裡開始,自然就會水花四濺啦~
(只是已經很熱了,還穿著輕便雨衣,真是悶到一個不行,看要不要選擇一起和他濕身呀!!)
不過最讓我感動的是經典歌曲的組曲,每首都讓人懷念不已,當音樂一嚮起,全場也陷入瘋狂狀態,畢竟,這些歌,都是台灣歌迷和他的記憶呀~
其中他還跳了麥可的舞蹈,向他最崇拜的偶像致意,還有不得不佩服,全程跳舞和都是現場演唱,即使汗流挾背,也未聽到他一聲的喘氣聲,體力超好的!
很值得的一場演唱會,每個細節都能感受所有工作人員的誠意,當然還包含郭富城想要給台灣歌迷的努力,真的很棒!

這次郭富城為聽障奧運代言,所以才可以在短短半年內,再次登上小巨蛋舞台為歌迷表演~
一開場,台北市長郝龍斌也來致詞了,希望大家也能像支持世運會支持聽障奧運,為各位選手一起加加油囉!t11780719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