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不知道在熱血什麼的,光是熱炒就吃了兩攤,
燒肉在星期六登場,白天的寵物展還去麥當勞報到! (因為那天是稱職的狗媽媽,終於明瞭當小孩出門的辛苦…)
還小酒吧內的疊疊樂…熱翻天的基隆夜市,
哇~好熱血,好油膩的週末夜喔!!!! 8_146.gif (讓我充滿罪惡感一週~)


上星期李先生很忙碌…發狠!星期五晚上就陪他吃熱炒~ (謎之音1_567.gif 其實是自已想吃?)


寵物展我帶了李先生家的polo小姐! (寶貝白很不受控,我不想一直在會場把屎把尿…)
鹹蛋當然也有來呀,只是,他比較容易累啦!                      

今年寵物展我覺得小了很多,沒啥特別的東西&活動,試吃包減少很多,但是眾多狗爸爸狗媽媽還是很勤勞的帶家裡寶貝來會場和大家一起做好朋友…所以一到會場,還在外圍等停車時,就看到好多狗家庭們坐在外面,有的還刻意做造型,
因為帶狗的關系,所以只好進new york new york內的地下街打理午餐 (好險它們可讓我們帶狗~否則還真不知該去哪7_300.gif )

 

小酒吧內的疊疊樂比賽~好險有它,不然我一定覺得很無聊!因為李先生都去找別人喝酒聊天去了!
這是不知幾回合的比賽,超危險的一局,底座搖搖欲墜!

結束小酒吧的聚會,裝滿酒類的肚子,喊著要吃鹽酥雞(再次懺悔的減肥計畫~5_101.gif )

暑假都快過一半囉~好想出去玩喔!!th_angela-mini6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