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入荷的新寵~samsung F488
完全沒有什麼理由,純粹就是因為它是市面上全部粉紅機,外型最好看的,
我還是SE的忠誠者,但是但是…它們最近的粉紅機,我都不愛呀…
又因為我的愛機W810I,充電不全等等的問題(就是想敗機的啦!)
只好忍痛捨棄SE呀~

敗它入荷,我也是很猶豫不決,因為完全是新的品牌,不同的操作模式,
年紀大了,總是怕一些小改變 (奇怪3_507.gif 對吃的方面,我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
後來…它的外型實在太吸引我了,讓我忍不住想擁有它,
就,認真的把它帶回家了6_130.gif

  
那就來個正面&背面照吧~
好high喔,都是粉紅色,它粉的很漂亮吧!!6_582.gif


 
我把它帶去包膜了,不忍心它有刮傷,正面,我在主功能鍵上加了一排小鑽24.gif ,讓它簡單不花俏,
背面是上次I POD TOUCH用剩下的時荏貼紙,剛好派上用場t1178071940.jpg

這次我在比較近的西門町萬年樓上,也沒特別挑選哪一家,好像是三樓吧!
看到櫃位,問了價錢,就訂了,不過我記得店員很像是香港人,有香港腔
結果出來我超滿意的,比I POD TOUCH包的還好,雖然包膜,也不太影響觸控的功能,
接縫處幾乎看不出來,超仔細的,尤其是正面那一排小鑽…kiss_heart.gif





全部配件照,呵,連耳機也是粉的,
只是我覺得的粉的有的廉價…沒啥質感,
和apple比起來,遜了一點,
它的保護套是連接電池蓋,還不錯的設計,
可惜我不愛,它另外附的電池蓋我反而覺得更好看,
所以我現在都是直接帶著 (反正包膜了,我不怕37.gif  37.gif transparent.gif )

 

這幾天看了我手邊最常用的東西,嚇2_700.gif 幾乎都是粉紅色~ (我這個粉紅控 4.bmp~)
不過還好,我沒那麼瘋狂,什麼啥房間擺設都要粉紅色,
沒那麼嚴重,只是喜歡手邊的愛用,能有那點粉嫩的色彩,
不知不覺,就愈來愈多了~


粉紅控~大集合!!!
眼藥水藥盒、連護唇膏也要…中毒太深了啦~
其實還有一個一半的,就是我的NDSL,沒有買到粉的,硬是選了一個粉紅色的果凍套~
拍完才想起它…
還是騎小摺用的粉紅袖套~(其實買完是有點後悔,我的媽呀,會不會太粉呀~)

我…還是會繼續默默的敗入許多不同的粉紅色,我14_4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