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不離身的愛物th_angela-mini129.gif ~i pod touch (若能把它全部變成粉紅色,我一定會!)

以前騎車捷運都是用w810i來當我的mp3,拿來打發時間,自從它泡過每朝健康綠茶,耳機接孔總是有接觸不良的感覺,
又尋覓不到還算愛的mp3 (其實還滿想敗入sony的mp3... 啊!我會sony的品牌忠誠度真的是百年不變!)
這時出現了…算是個小驚喜,某天和李先生在東區晃逛,逛到apple的櫃位,一看到它驚為天人!

"厚,這什麼,怎麼這麼神奇?"

"i pod touch呀!" (用非常懷疑的眼神,為啥我會不知?)

經過試玩,它的觸控式操作讓我愛不釋手,太神奇了…

沒想到,過沒多久,它就出現在聖誔節那天了…3.gif

不過我覺得很好笑,我們第一個聖誔節,我的禮物是3c產品,李先生是我考慮很久的dunhell皮夾
男女互送對方禮物的想法真妙,男生愛3c,女生愛精品,所以送的都是自己愛的?
(應該是希望對方也喜歡吧!可是,我更愛Bing bing的東西呀…048.gif )

 

因為本人手殘,在入手的第一天,就把它背面給刮傷了! (難道真不適合高科技產品?)
經友人建議下,選擇了包膜一途來延長它外觀的壽命,再加我啥東西都愛bing bing,忍不住也給它貼了
花了我一千二大洋!

  
 



 

 正面按鍵上,也貼上了
 (都沒按鍵了,還硬是要把唯一一顆按鍵貼上)


這顆是店長送我的喔~
螢幕上是我最常用的程式~


我是在光華商場三樓直接貼鑽包的,詳細店名我也沒記,但我記得店長
是個很細心的女生,我在想倒底是該貼啥圖案
(沒辦法,沒那麼有藝術天份,對這總是要想很久!)
她很細心幫我找很多圖案,讓我挑選,呵…謝謝他
意見啦…這個粉紅色浮雕我很喜歡耶!
我這台也是他第一台i pod touch作品,所以完成後,也被拍下美美的記
錄照。(那我在幹嘛,現在才拍它?)

最近正在試用i bearaccount這兩個記帳軟體 (不曉得那個比較好用?)
cash flow(粉紅豬)也不錯用,流水帳ok,但它的每月報告,數字總是怪怪的,讓我不得不好好思考別的軟體… (是有沒有花這麼多呀~t1178071941.jpg遠望 )


這個對我而言高科技產品,我想我會用到天長地久吧~
雖然有很多程式對我還是無解,
但apple的操作介面真的超容易上手的,連我這機器白痴都可以用的不亦樂乎了~
(默默的肖想i phone~但對SE又超割捨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