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先生的兩顆太陽蛋00.gif ~看來真誘人呀~
我很餓,先來個全麥BAGEL先~

菠菜班尼迪克蛋早餐~這是我的!
把它切開來…呼呼…蛋黃+起士的完美組合
(也是卡路里破表的組合nameicon_149299.gif )

82.gif N.Y Bagels Cafe (我最愛的美式餐廳之一027.gif )

老實說,連假4天,我們可真是一點計劃都沒有,
放假前是覺得好像該出去走走,可是想到要和很多人一同塞在路上,
這抓狂的感覺,還沒上路,就排山倒海而來,
算了,還是待在家,想幹嘛就當天在說囉~

星期五這天本來是想凌晨出門,看看沒人的台北街頭,
結果我一睡,睡過了頭,五點才起床,
看來只能改成悠閒的早餐了~
很高興李先生提出了N.Y.BAGLE這個地方,
我是去過不少次,它可是我們在東區打發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這次選擇離我們近,我也沒去過的内湖店,
第一次和李先生早早起床吃豐盛的早餐,真開心nameicon_64287.gif

回家休息一下,今天下午要做的瘋狂事就是1035025.gif 我們要直接從泰山騎去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軌跡路線,只好先拿它來代替~看起來都是直線,沒啥funameicon_149299.gif

第一次直接騎車沒開車上路,沒有了自行車道的保護,我們要和大車機車爭道,
心裡好挫呀~
沒開李先生X1的GPS 軌跡記錄器,一路上我也沒拍照記錄,沒辦法詳細記錄我們的路線… (殘念!)051.gif
假日的八里還是一樣,人潮洶湧,遇上連假更是不得了,上次我有拍排隊搭渡輪的實況,
這次,更誇張,還排到老街外了…
淡水也有得坐呀~ (大家是怎麼了?)

實際騎了這段路,除了要穿越過五股進入堤坊的大馬路,讓我非常害怕之外,
到了堤坊內的自行車道我就覺得安全多了,
也沒有想像中的遠,可以考慮當我們的健身路線!
雖然假日的八里,總讓我害怕,
不過,老街的麻花捲雙胞胎也是很吸引我的啦!
離我們也算近,不想開車的路線~就是它囉~

挑戰成功!y.jpg

下次要補上軌跡路線~瞧瞧我們騎的圖會是長怎樣…kiss_hear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