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伴我渡過忙碌又充實的服裝業~一籠蒸餃+酸辣湯,就能讓我充滿活力! (真是只靠美食而活的人呀~)

星期二~悠閒的晚上(結完帳的日子,我承認~最近是挺爽的nameicon_65900.gif)
和朋友msn線上聊著就約定去台北找他,順便嘗一下很久沒吃的褔大蒸餃~
蒸餃店面還是沒變,價格稍微變動,一籠從50變為70元 (物價變動反映時間的殘酷呀~)
10顆看起來模樣真壯觀,酸辣湯還是一樣料多湯汁不顯濃稠 (不會有勾芡感很重的味道005.gif )
這間可是很受各櫃姐的歡迎,在午晚餐時刻,小小一間店,總是塞滿了人,
看看菜單,好想也來個炸醬麵或是餛飩湯~ (它的麵條是手工現撖,口感超紮實的!039.gif )
無奈我只有一個胃,又在節食時期,只能看著菜單流口水…
本想再拍咬下一口內餡模樣,但因併桌,對面情侶的菜都快越界到我這了…
外面還有人在排隊~ (默默收起相機~羞…)
想起以前在服裝行業時,有到南西三越出差時,一定會和同事去褔大報到,
要不就去衣蝶本館樓下麵包店,買個富有嚼勁的沾青醬麵包~
那段用餐悠閒,工作忙碌又混亂的日子,令人懷念!

帶著滿足的胃和心離開褔大,和好友去逛了新開的大創
厚…一律39元,店裡的一切真令人昇火…(我想把全部的日本零食帶回家)

今晚還看到了久違的以前上司和同事,怎麼副理都沒變呀~(這麼老了,感覺愈來愈年輕?)
同事還是一樣嘴臭!(就不能積點陰德,不造口業嗎?呿~)

晚上也李先生小吵架和好了,雖然有些點,他還是不懂,
但,起碼我很認真表達了我的想法,
兩個人的共識,好像又往前進了一步~(應該是啦?除非他給我不懂裝懂怒.jpg )

是呀~現在的生活很幸褔了,只是有時總覺不能這樣安逸下去,
會失去動力,也許我真的是勞碌命,
一直以來,我的生活總是同時在做兩件事中度過,
讀書打工,畢業後打兩份工,職位身兼兩職,
就連現在工作,剛接手時,也是不分職位處理所有部門事情,
現在…起碼在我職責下的部份,漸漸都上軌道,
這是我努力來的,現在正在收穫成果,
再來呢?該學習放慢腳步好好享受現在的時刻?

這幾星期,和一位朋友失去了聯絡~前幾天才從簡訊大概知道他的狀況,
一言難盡,希望他一切都好~kiss_heart.gif



褔大蒸餃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
02-2541-3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