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得堂煎餅

三種口味~每包20元

在年初就已收到這等待將近半年的煎餅,一直到現在才把它美味的照片po上來~
其實我也不曉得它有多美味,也從來沒去過台南,
只是一直在合購網上看它合購的人氣,竟然要等待將近半年,這樣就讓我昇火了…nameicon_64287.gif
限量、等待這些詞,都會讓我忍不住…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終於在過完年後拿到它 (但還是怕踩到地雷,反正合購嘛~就訂了三種口味各一包來試試) 


味增 (和我想像的煎餅口味不一樣,有一個乾烤過的香味,味增味道倒是沒有很重)
原味 (很香,混合雞蛋牛奶的味道~)


花生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花生混合雞蛋香味,花生也粒粒分明~吃了一包也不覺甜膩~超好吃 的!005.gif )

不愧是台南手工古早味,我也覺得這半年的等待是值得,因為真的很好吃,後來我再吃過市售的煎餅,
感覺味道就沒那麼重 (試過重口味,就回不來清淡了,這就是挑嘴的開始~)
還有它每片的硬度都很夠,咬下後整個香味都衝出來了,不過我想牙齒不好的人可能會很難咬,需要泡點牛奶或什麼的吧!

後來閒來無事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發現哇~真是好口碑喔~
而且看到它的店面才了解為 啥要等這麼久~
因為它就一個爐,完全人工生產呀,所以每天生產量有限,現場排隊每人只能帶兩包,
限量果真是殘酷的!

不過看了它的店覺得好懷念喔~就是很傳統的店舖,
看多了許多現代化的東西,回歸到最簡單的生活,才是最單純的吧~

哪天一定要去台南這個古城老街去走走!!

延伸閱讀:
台南百年巷弄古早味 傳承四代的手工煎餅
百年的堅持,不變的味道--連得堂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