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星期沒帶我們小摺出去晃晃了~ (因為前幾個星期,都怕下午的雷陣雨1_847.gif ,結果都賴在家~)
好不容易終於出門了,結果…結果,卻選在全台最熱的一天出門~我的天呀~
(這是事後才知道的,因為回來後的隔天,我~尋蔴疹+濕疹一起復發了…)

這次我們很厲害喔~不是4輪+2輪,而是直接2輪到底,這次的路線我想很久了,也上網看了地圖,
看來是要從新莊夜市那邊的堤坊上去,接自行車道,就可以直接到鶯歌了,
出發那天大約七點出門,再吃個早餐~ (我們吃早餐都很久,因為兩個人很愛看報紙配早餐!7_887.gif )
開始騎已經是八點了,那時的太陽124.gif 就非常強烈!!!

 
途中經過我每天上下班的路線~2_700.gif
看到招牌了,快到了! (這時的我們,真的快昏了…) 


一看到陶博館,我們就趕緊躲了進去,可惜假日人多,冷氣不夠強~2_899.gif
陶博館我覺得還滿有fu的,整棟建築採光很棒~當然裡面的展覽也很棒啦!

 


面對現實,準備出館去覓食,我們的午餐17.gif ,忘了店名,但它的小陶鍋真可愛~
(我愛吃東西配很多小菜~大概只有我們這桌,兩個人還點這麼多小菜吧~它的皮蛋豆腐很讚t1178071940.jpg ,是一整盒的豆腐,超過癮的!)
走出來的我們,快被這太陽曬昏!

這天在鶯歌老街待到下午三點多才離開~回程就好多了,也騎的比較愉快! (不可否認,熱,讓我沒耐心!!5_747.gif)

隔了一週,我還是想去三峽,因為沒去過,心裡非常期待,這天我們決定五點半就出門~














早上六點的新泰路口,
我們悠閒的吃早餐~cake_0009.gif

 

 

 

三峽沒有自行道,所以騎到了柑園橋那邊,就要接出去市區,
好險李先生知道路線,只是這段路,是有那邊一點危險,
上橋又下橋的,是和摩托車爭道,剛好我們起得早,假日的早晨人沒那麼多,
這是值得慶幸的事~不然我會挫死!!!3_452.gif


沒來過三峽老街,不過太早出門了,店都還沒開!有很多遊客坐在路邊等開門!
雖然老街很短,不過我還滿喜歡的,比鶯歌老街棒~


我吃了一份89元的金牛角冰淇淋ice_0003.gif ~ (相信我,我是結帳才知道它89元,想後悔都來不及,還和李先生一人一支)
我的綜合水果冰ice_0005.gif ,是不難吃,只是覺得水果不夠大塊,是切丁狀,不夠過癮!!


連續兩星期,都以冰涼的啤酒26.gif 做為行程的結尾~ (雖然啤酒熱量很高,但…夏天,就是要啤酒啦!!)

這張很有fu吧~他換了新髮型喔!nameicon_6296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