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有你…回到家,還好有你在等我,就和以前一樣…還好!

你怎麼了呢?
是不是覺得回到哪都不對呀?
怎麼突然這麼難過?
最近怎麼這麼容易哭呀~
你的活力去哪裡了呀?
以前再怎麼累,你都可以撐過來,
為什麼現在這麼容易沮喪呀?

不知道呀,我總告訴自己要快樂點,事實上,和別人相比,我的確是算幸褔,
雖然有時得為生活煩惱,但,算過的去了,
是過於自卑嗎?
有時兩個世界轉換不過來,總有錯亂的感覺,
好像一直在尋找歸屬感,怎麼好像找也找不到,
開心,不開心,每天都矛盾中度過,
一個人,我以為可以過的很好,
可是,有時也會羨慕別人的家庭生活,
總覺得有人關心,或是出了什麼事,你還有個可以依靠的地方,
和弟大吵的那天,我就覺得,我是被遺棄的那個,
我哭了很久,誰也沒說,
但我明白了些什麼,這不是一個家,
很久以前…就不是了…

我可以不看不聽不問,只是偶爾有些時刻,會讓我過於敏感,
這應該是沮喪的原因吧,
好像,誰也幫不了我…
好像,只能自己靠自己…

最近,很多事才知道和期望的不同,
才明白期待過多容易失望,
雖然一直失望,
可是,還是要一直抱著希望才有期待,
對生活我還是會用心感受…
在意在乎我重視的人事物…
我還是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