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香港行,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太平山,聽來很老套,但是好友卻是還沒去過,
而且這次還和一位朋友相約在香港(她人在大陸工作,星期六要來和我們會合),
雖然我去了兩次,但是,太平山上的夜景和纜車,我還是怎麼樣也忘不了,
和不同人上去一起看景的感覺也不同~所以,還滿期待的。

 
蘭芳園的早+午餐(因為睡太晚之兩餐合併)
我在RABEANCO的掙扎和鬼打牆,最後含淚之空手而回

看看時間,我們慢慢走向往山下纜車方向,聊著以前我們發生的事,
聊著現在的生活,感覺沒有變很多,可是,時間卻一直不停的往前走,
我看著一路熟悉的景象,想著前兩次來的心情,很不同,很複雜。

二月的香港,天氣異常炎熱,但早晚溫差甚大,六點多我已稍感受到涼意,
心裡默默希望山上的氣溫不要讓我無法忍受,我不想噴涕連連~
這次讓我期待的還是有蠟像館,前兩次只對夜景有興趣,所以就省略了它,
不過因為好友指定,也讓我有機會去看看(只是它的票價真不便宜呀~纜車+門票要HK180)

在等待朋友中,發生點小插曲,時間擔誤了一些,不過我們是買蠟像館的套票,
所以不用排隊,買完就可以進入準備坐車了(癈話,HK180,還要排隊喔~)
纜車緩緩上車,山上果真有點涼意呀~(這時我們還沒意識到有大事發生~)






別小看這張和歐巴馬的合照,他可是最新的蠟像,和他合照一張,可是要hk10哩~
(館內幫我們拍攝合成,要照片檔案好像再加hk5吧~我忘了~)
結果三月有更新的蠟像~就是~林志玲!!!!!!orz.gif
看到姚明~我心裡在想,真的有這麼高喔~我只到他胳肢窩耶!!

蠟像館內還滿好玩,可以不停和許多叫得出和叫不出的名人拍照,
裡面還設有一個小小鬼屋,一次只能進去六個人,裡面仿美國電影僵屍片,
是一個癈棄醫院,音效場景很逼真,還有真人扮演的僵屍會冷不防的出來嚇你(不會碰觸到身體)
這樣講來不會恐怖,但是因為裡面很暗,你也不曉得他什麼時候會從你身邊出現,
而且很暗,所以過程中還滿刺激的,起碼大家出來都還滿high的~

要上太平山啦~一一走上電梯,到了凌霄閣上,我還在想,哇~今天山上怎麼沒什麼人,
是不是因為太冷了呀~因為我沒看到什麼人群,
結果一踏入觀景台,就了了~~因為~


太平山上之~~~~~霧很大~~~~~~

這真是令我們錯愕的一件事,只看得見觀景台周圍,探頭下去,啥也沒有~
難怪,上面都沒有人~
我們只好抱著落寞並寒冷的心情,默默的走下電梯~
最後在阿甘蝦解決我們的晚餐~


餐廰內沒什麼人,我們還是在靠窗的好位子~
因為霧太大,就算靠窗,也沒啥用~不過還是一頓開心的晚餐y.jpg

 


太平山上之霧很大~就要在蘭桂坊小酌下結束了~
我的威士忌+cola0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