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gif 
看看我貪吃的臉和我們的戰利品

這次去香港的第一天,放下行李,就先前往我們計畫已久的德成號蛋捲
上次去,我就硬生生的扛了十盒回來,放不夠,直接在當地敗了一個行李箱,把它裝滿滿的帶回來,
當我的伴手禮分送給親朋好友。
沒想到好友一吃欲罷不能,無奈只有一盒,又遠在香港,至此,她便念念不忘,
這次有機會我們可以成行這趟香港之旅,她當然不會忘記這美食,
所以在行前我們便計畫好該怎麼帶回來,因為是鐵盒,無法壓縮,所以~我硬是帶了兩個行李箱,
而她,帶了一個應該可以把人裝進的超大行李箱~哈!

德成號位於北角,離我們的小飯店非常近(當然,這也是為了方便扛貨而選的。)
星期五的下午,店面還是非常忙碌,完全手工的蛋捲,裝箱、包裝都是手工,
我拿的是我們現買的,所以沒有包包裝紙(一回飯店,馬上就嗑了起來~啊~真是懷念的滋味005.gif)
至於看來非常懷舊的包裝紙,則是我們要買回來要送人的,你可以請他幫你包裝,
包起來就這幅德行啦,很有鄉下伴手禮的感覺吧!

 





是不是有讓人垂涎欲滴的感覺~相信我,它真的,很好吃~

有三種口味:
原味→濃濃蛋香~
牛油→我不曉得,他們說的牛油是不是就是奶油,但是它比原味還要香,也比較甜一點。
椰汁→我不愛椰子,所以沒試過。

三種口味,兩種包裝(是有那麼一點小貴,我去的時候,港幣正貴哩!)
任君選擇

最新價目表
一磅裝
兩磅裝
家鄉雞蛋卷
hk$46
hk$85
鮮牛油蛋卷
hk$49
hk$91
鮮椰汁蛋卷
hk$50
hk$93

 

兩次去,都很幸運,沒有排很久,快過年時,他們的訂單可是要預訂的哩~

延伸閱讀: (7/13後補)
因為這次大部份是為了要一圓扛回蛋捲的夢,所以我選在位於北角的華都行
台灣人開的,所以在訂房時,告知是台灣人會比較有優惠,房間雖小,但機能性都夠,
離地鐵也滿近的,旁邊白天就是北角的傳統市場,早上去逛逛還滿有當地人的fu~
我還看到八方雲集的店耶…

後來這幾天在看rss時,看到貴婦奈奈這篇推薦文,忍不住又對香港升火14_217.gif 了起來…
前三次去香港,因為我愛中環,而且同行的友人也都沒去過香港,
所以就決定帶他們去中環這個相似於台北東區的地方,因為購物地點集中,好逛,景點又多,
至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其實也是我很想去的地方,只是每次都因為時間,而放棄了它,
看到裡面介紹的Shama Serviced Apartments,覺得好棒,公寓式酒店,
沒住過這類型的飯店,看了網站內的介紹,感覺好心動喔~
為什麼我在中環都沒有印象有這間,真讓我扼腕1_567.gif

大家可以看看裡面對銅鑼灣,飯店的介紹,地鐵坐到北角也不會很遠啦~
只是回程,蛋捲買多的人就得稍微辛苦的扛回飯店而已~
(個人的第一次購買經驗也是買了約十幾盒扛回中環的蘭桂坊酒1_567.gif )

◎貴婦奈奈

香港啟行 住好不必花大錢


朗豪酒店優勢在於它的地理位置實在太夢幻,就在朗豪坊樓上,酒店下方就是十幾樓的百貨商場,走一小段路就可以抵達港鐵站。朗豪酒店的大廳中央有一個鑼座,白天擺上各式花束。到了晚上1905分,就會點上蠟燭。因為朗廷集團是在1865年開幕,為了紀念開幕時間,所有集團準時在1905分(1865換算成時間就是1905分)的時候一起點上蠟燭!打開房間更是滿足的尖叫!全透明的衛浴,透著房間和窗戶的陽光,非常乾淨明亮。我們特別交代飯店人員給我們兩間相鄰的房間,沒想到除了相鄰之外,兩間房還可以互通,好隱秘、好自由,早上只要敲敲房裡的門,就可以互相把鄰居叫醒!也可以一起看電視、喝咖啡。

選擇朗豪酒店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它的豪華泳池和健身房。另朗豪酒店與其他飯店最眾不同的地方就是有中醫師駐診,以中醫五行的方式進行SPA療程,還有環境工程師,以確保飯店的任何一項措施都與環保有關!

下次到香港,應該還會選擇朗豪酒店!

<連回部落格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