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五)→桃園機場0810班機→1000香港機場→北角→德成號蛋捲德昌魚蛋→check in 華都行→銅鑼灣時代廣場
                  →義順、恭和堂→叮叮車→跑馬地→祥興茶室→賽跑場、博物館→中環搭乘天頂纜車→7號碼頭→天星小輪
                  →尖沙咀(星光大道、博物館)→銅鑼灣,愉記探險→北角

             
                             
2/21(六)→北角早餐→中環轉車→鑽石山→黃大仙(打小人、美味腸粉屋)→金鐘(太古廣場,香港公園,茶具博物館)→
                  灣仔(金鐘廣場,郵政局博物館,金鳳茶餐廳,永華(紅豆沙))→中環(H&M,SOHO區,蘭芳園,蓮香樓,置地廣場…) 
                 
山下纜車站→太平山(夜景,蠟像館,凌霄閣)→蘭桂坊→北角

2/22(日)→上環早餐(海安咖啡)→港澳碼頭(信德中心3F)→澳門外港碼頭→搭free bus→
                  美高梅酒店,永利酒店(噴水池表演)→瑪嘉烈餅店→議事地前地→大三巴地區
                  →民政總署,仁慈堂(義順牛奶)→主教堂,盧家大堂(養生堂涼茶)→
                  玫瑰堂,板樟堂購物街→葡文書局,白馬行(大三巴成衣出口)→大三巴牌坊,大砲台,博物館,哪吒廟,舊城牆→
                  大三巴購物街→聖安多尼教堂,墳場,東方基金會→手信街,褔隆新街→搭bus→綜藝館→漁人碼頭→
                  金沙賭場(晚餐)→外港碼頭→港澳碼頭→中環→北角

2/23(一)→中環→香港站辦理預辦登機→4號碼頭→南丫島(榕樹灣,索罟灣)→中午回來
                 下午隨意逛逛,補充前三天不足行程→
                 約六點前往香港站搭乘機場快線→機場→2000班機→台北

 

這次的香港行決定的非常意外,就在一次和老友喝茶閒聊中,就這麼定了,本來回家後還有點後悔,後來想想,今年我們都滿三十歲了,我和她從國三認識到現在,好久了,今年的這次旅行,就當紀念我們即將滿三十歲,未來,還會不會有一同出國的計畫呢?
誰知道,未來變數好多,不是她交男朋友,搞不好就是我結婚也不一定哩。th_angela-mini22.gif

不過這次我真的規劃好久,畢竟很臨時,我也得好好算算預算呀…(真想預算無上限,回來再認真工作好了)

再加好友個性謹慎,雖然她有幾個指定必去地,其他都OK,但以我和她相比,她還是沒有我隨興,所以這次規劃上我就以她為主,讓她來決定吃飯類型,怕她口味不合,吃不慣,畢竟,香港對我而言,可是美食天堂,不想讓她壞了印象。

終於在這兩天,最後行程都確定了,這次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我們兩個一下飛機就要衝去德成號扛蛋捲,為什麼呢?
因為自從前年我帶了一盒伴手禮回來給她,至此之後,她就對它念念不忘,所以這次我們可是要帶兩個行李箱去哩!
瘋狂吧…希望回來行李可別超過20KG,超重可是很貴的。

不過看看上面的行程,我真怕我們兩個走不完,逛街我是還好,畢竟前兩次我都逛飽了,會這麼愛香港,是因為我覺得它真的是個很衝突的城市,又懷舊,又現代,城市規劃的很好,卻又處處可見老東西,隨時都有驚喜,才讓我每次去都念念不忘,相信這次和好友的自由行,應該又會為我帶來更多不同的意外,非常期待…

每次去香港,我都會參考Cat Jccob's香港吃喝玩樂情報站,感謝資訊豐富的版大,會很熱心把網友回答疑問,
他出書了,幫他打一下廣告"開始在香港自助旅行",大家可以去他部落格尋寶喔。0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