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本來晚上是想去看電影的,後來因為我的迷糊,手機換電池,卻忘了輸密碼,
導致開機不完全,想當然~電話當然是打不進來的,
可憐的李先生,就在電話一直打不通的情況下,等了我快40分鐘,
我還在想…搞什麼~不是六點多就會到了嗎?等到七點我想起來,看了手機,
挫賽~撥了電話,果然!!!!!!他到了,
我整個一陣挫…(我真的不是故意的~~~54.gif )
一上車,就來個大道歉~~~
回到家,還是大道歉~~


我知道我迷糊,少根筋…可是不是代表你在我心裡是不重要,
有時候我就是愛耍點小任性,讓我感覺你有把我放心上,
有時候就是要你哄哄我嘛…
有時候就是希望你愛我比較多嘛…
讓你感覺不好的地方,要告訴我,要提醒我呀,
因為,我就是會忘記呀~
這次我會記得,以後也不會故意耍任性,
不會再讓你感覺不好了,這樣好不好?th_angela-mini451.gif

p.s.在我心裡,你真的很重要,這點不用懷疑,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