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和I、H的聚餐,聊著我們最近的生活,
I最近努力突破他的第二步,全世界的交友網站,
H三個月沒見,笑著說"我變胖了,對不對?"
I還說"對呀,而且看起來還變老了~過的太幸褔喔!"
H現在有個很穩定的護士女友,是在很貴的坐月子中心上班,
聽著聽著,三人不禁評批有錢人了~哈哈~
聊著聊著,他們都對我的李先生好奇,
描述了我們之間~他們聽了,
都說李先生好,不管是各方面,還是本身個性,
他們都說好,叫我不要別想太多了~
是嗎?我想的太多了嗎?

後來H突然說出他帶他女朋友去挑婚紗了,真是令我和I驚訝,
因為看似沒想法的他,沒想到想的還真多,
尤其是先帶他挑婚紗這個梗,真是了不起,
換成是我,若李先生是這幅認真的模樣,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帶我去,
我想我應該會哭吧~(哭點真低),
不過我們倒是替他想好求婚的方法,
他想的是很花錢不過很浪漫,我們想的是很溫馨但同樣能感動,(我們女生自己覺得啦~)
只是不知道他會用哪一種,(替他緊張ing)
嘴裡說著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曉得該怎麼做的他,
卻問了一堆問題和想法給我們,
讓我和英如也有點傻眼,原來還這麼多deitel,唉呀~
H,你是騙我們的嘛~這傻小子!!

好久不見的小聚,我們擁有各自的幸褔和煩惱,似乎未來有人要邁入不同的階段,
I的MSN狀態"你們都要幸褔喔~"
我也希望,我也希望I也能快點找到她的幸褔,
快點出現像熊老大那樣愛她的人~
我的煩惱,每次總能在和I聊過後,減少一點,
而我,有時卻不能帶給她什麼~只能陪伴而己,
可是,我想,這還是不能安撨她突如其來的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