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和說說話了,也沒寫寫字了,
都不曉得該從何說起,從何寫起,
有這麼混亂嗎?我也不知道,
安靜不下來…本來,我的心,好像默默找到些什麼目標,
好像,未來似乎就那麼一回事,那之前的等待,好像也是值得的,
在不屬於我的空間待著,不說不問不看不聽,當個隱形人也沒什麼不好,
但…不說不問,並不代表我看不到聽不到,每當這些字句傳進耳裡看在眼裡,
為什麼會有種很失落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難道心裡期待認同嗎?應該不是吧…
應該只是被忽略很久受傷的心吧…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過每一天,努力相信,以後會是好的,
即使現在很難過…沒關系,再撐個幾年,我就輕鬆了,
我不會拖累人,最基本的,我會照顧好我自己…


後來叮噹出現了,更有動力了,因為我愛他,我願意當他的全世界,
感謝他的陪伴,讓我在不屬於我的空間還有那麼一點點快樂…
感謝他在身邊,讓我相信的信念不改變,
我不是一個人,我還不孤單…


雖然幻想還沒成真,還是只能努力幻想,因為這樣會比較開心點 ,
才比較笑得出來點…


只是…老話一句呀,我要撐多久,才能找到屬於安心的地方,
才能…不覺得無路可走,無處可去呢?


那是,幻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