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到現在,慢慢明瞭自己的脾氣和個性,慢慢看清人與人之間的現實和感情,
很多事,也慢慢知道不能強求,不能改變…
曾經以為有理就能走遍天下,對抗所有人,
後來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曾經認為認真付出,時間會證明一切,
後來清楚,一件壞事就會抹煞你全盤的努力。

但是,日子總要過,所以努力調整心態不去抱怨盡力做好,
但是,卻發現這樣好像還是不夠,
是不夠置身事外?還是太在意他人眼光?
如果可以不理會他人的批評與意見,這豈不又太過自我?
工作,是為了薪水,但若沒一定的成就感和鼓勵,又能支撐多久呢?

一個人處理很多事,很累很累,
我可以學習樣樣都自己來,
但是,我不能一個人獨自扛下這麼多的不負責任和指責,
我要的,只是在很累很累的時候,
有個人能在我旁邊對我說,你很棒了~
就這麼點鼓勵,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就好~

就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