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飽飽的中午,要往草嶺古道方向走了,GPS是個好東西,
這次旅行,都沒為找路而生氣,
原來我們最需要的就是它~

 

往褔隆的路上,一定會經過門口很多人排隊的阿宗芋冰城,四球塞滿碗(我是吃冰大王~)048.gif 
濱海沿路的風景~好的不像話的天氣,我最愛的海邊!(加個油吧!嫁給我吧!這廣告應該在這拍的吧!)

 

從斜坡下來,草嶺古道隧道口就在下面,往前走還有個眺望台,在上面可以看到整個海岸的風景喔! (可惜我們沒上去)
我快熱翻了~明明是下午兩點多,怎麼那麼熱!!!!!!

從草嶺古隧道口騎到褔隆車站,一路下坡,騎的還算輕鬆,不過我們回來很可憐,因為要蓋章,
還繞到東興宮去集點,換辛苦的小紀念品,擔誤了一點時間,所以回程我們只花了不到三十分鐘就回到隧道,
(我騎的超不爽,又累,又都是上坡,為了趕時間,都沒拍到什麼照片,讓我好失望~以後還是得稍稍注意一下時間)
在隧道內快到出口時,工讀生出現,告訴我們前面關了,要回頭喔~ (我們只差不到三分鐘就到了,都可看到亮光了)

"我不要往回騎!!!!!!!"t1178071941.jpg

好險李先生~"可是我們車停上面!",也好險遇到好心工讀生~"喔,這樣呀,好吧,我帶你們出去!"
有一對小情侶,在我們講話之前,就認命的往回騎! (我為他們心疼!)

草嶺古道很準時五點關門,一定要準時,不然會被困在隧道內喔!

匆忙的褔隆車站。(這時候我正在火大…趕時間,又沒買到好吃的東西,又沒逛到啥,氣死我了!)
龍門吊橋~可以把車騎過去喔~ (一路上我一直懷疑它會晃)

以前來褔隆,都以為只有海水浴場可以玩,沒想到這次因為騎小摺的關系,研究一下路線,才知道,
原來褔隆這邊也有規劃自行車道,沿著單車道,還有這麼多景點可以玩,褔隆不是只有海邊,不是只有 夏天才能來喔!

這次去剛好碰上政府舉辦的活動82.gif2009騎遇東北角-褔隆單車逍遙遊
騎小摺也快半年了,還沒參加過什麼活動哩~ (完全是隨興的兩個人,想去哪就去哪!)
這次,既然碰上了,那就來參與一下唄!

 

要前往最後一站,鹽寮海濱公園,順便去蓋章~
太陽很大,在這站我們兩個都快溶化了!0011.gif

 

 

耶~蓋完兩個章了,還差一個,要繞回東興宮那邊重蓋 (兩個笨蛋,在那裡只討論熱炒好不好吃~)
居然在河濱公園這園區內吃飯,都經過褔隆了,連個便當都沒嗑到,
沒辦法,兩人對便當類沒啥興趣,又因選擇太多,無法決定,
所以這盤簡餐是打賭來的,經過褔隆後,第一個出現的餐點! (好沒FU呀~nameicon_158530.gif )

 



河濱公園的最後段,海邊好美,好想下去玩喔~

抗日紀念碑,電影一八七六有些場景是在這裡拍攝的喔~
差點被關在裡面的古隧道,超準時關的~

 就為了它~~nameicon_149299.gif 小毛巾+小護腕!

 

     
   
 

 
 

為這趟炎熱褔隆行拍個照吧~

82.gif 舊草嶺隧道路線圖 (看了一下,哇!我們可是職業級鐵馬戰士呀!)005.gif

 

 
國家旅遊玩家百科~有許多景點的資訊,
很好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