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逛完羅東夜市,一陣酒足飯飽後,就開始尋找我們的落腳處,當然,以我們兩個隨興的個性,想看到我們介紹啥特色民宿是不太可能啦~不過想看方便,不太差的,就可以考慮,因為對住的地方,我們兩還算挑剔,只要價錢可接受,住的地方,絕對是不錯的。

與羅東夜市的相反方向,大抵決定我們住的幾個選擇,居然在一條修路的巷子,看到這塊不算顯眼的招牌,
好吧,就決定是它…82.gif 怡蘭精品旅館 (我來不及拍它不起眼的小招牌~t1178084097.jpg)


問問價錢,最貴居然要到7980~這裡是五結耶,怎麼會這麼貴,後來店員推薦了3280的兩種房型,(應該是這價錢)
恩…雖然房間好像有點小,不過白色的裝潢,看了覺得還滿有特色的,所以就選了它~

我們的浴缸,還有床~床邊還有準備要嗑的啤酒…(我知道我拍的沒那麼美嘛~但…有真實感,不信,看下方官方網站照片…)

 

很神奇吧~ (我想我下個該敗的東西是廣角鏡頭吧~)

 

它早上有附早餐 (中西式二種),我們兩個都愛西式,我覺得還算豐盛~我t1178108296.jpg
早上起床的我,什麼都腫~尤其是那張臉…

入住旅館後,沒安排啥活動,才10點多,兩個人就已經洗去一身疲累,舒服的躺在床上,嗑毛豆+啤酒,
我則是開心的享受在羅東夜市買的包心芝奶豆花005.gif ,大好吃呀… (果然是兩個悠閒又懶惰的老人,明明都出來玩了,一接近11點,就想賴在床上。)

轉著電視,兩個人正在咒罵六日的電視最難看,發現了一個新節目(起碼那天是我們第一次看到)
黃國倫主持的"國人都叫好"標題我忘了,內容是以前的青春偶像,應該有十年了吧~我想,

小虎隊、草蜢、紅孩兒,L.A.BOYZ,還有看照片猜他們是誰,這輪我輸了,我猜不出"忍者少年"(他們是誰呀…)
回顧影片"鑽石舞台"(厚…這個節目在我小時候可是閤家必看的節目哩)
"金曲龍虎榜" (這可是陪伴我度過最重要的國中三年,迷戀偶像,開始亂花錢,就在這個時期。)

當我看到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時,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老實說,看到有種哭的感覺,不知為何的…

"哇,民國79年,我才小學四年級,李先生,你那時候幾歲?"

 

"051.gif……" (不是很想回答這個問題)

 

"哇,草蜢,半點心,我才國中,我超喜歡他們的。"

"可是我們那時在看小虎隊時,就覺得超幼稚的,我記得我弟也超瘋狂的。"

"恩…我想因為那時你是高中生,所以看他們根本就是小孩子,沒事在那邊後什麼空翻吧…"

"恩~有道理。"

"哇!L.A.BOYZ,國三時絝褲大流行,就是因為他們,為了這個快畢業的我硬是還重買一件運動褲"

"噗…"

從這節目開始,整個就被吸過去,我和李先生也開始懷舊之旅,
從TV新秀爭霸站,到楊林的第一首歌到是底是"把心留住"還是"情人",
t1178108301.jpg ~這兩人聊開啦…

總之,是個很有趣的晚上,想到很多小時候的事,
好像經歷很多大風大浪,可是現在回頭看看,不禁莞爾一笑,那時些當讓我們很困擾的事,還不都過來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只是需要耐心等待。

 


小學四年級的我~
"告訴我,握秋ㄋㄟ,接受這邀請函,哀露油,走出角落的黑暗,"
"洞糾弄,給我全部的愛,哀泥糾,安慰我的不安"
真是一點都不標準的英文呀…

 

 

 


那來懷念一下好了~ (我這念舊的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