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小摺--小小白&小布丁

星期三就和它們見面了,無奈週末老天爺不賞臉,星期六下了一整天的雨,
好不容易星期日早上天氣不錯,就和李先生很勤勞的把它們扛上車,
左思右想,因為是初體驗,我們還是決定去離我們最近也最熱門的路線,
就是--十三行博物館→八里左岸渡船頭 

 因為沒料到星期日會放晴,所以沒有帶我的w200,
只能先用李先生的x1來擋一下先,
沒想到八里現在這麼熱鬧,單車小摺的魅力我感受到了,
在十三行那邊,整個單車步道規劃的很好,
可以很順的騎到八里渡船頭那邊,
我的初體驗很順利,小布丁也比想像中的好騎,
不過…座墊有點難坐,回家後,屁股明顯感受到疼痛,
至於李先生,體諒他老人家,很久沒運動,
一回家就呼呼大睡了,哈!

 

 

     
   
 
渡船頭
 
 

大家瘋了,排隊搭船, 是逃難嗎?

人真的很多,我很久沒去八里了,每次去,必買的姐妹雙胞胎,
排隊都繞了好幾圈,真是令我失望,沒吃到…

大約4點多,我們就開車回家了,
到家樓下,就開始下起傾盆大雨,我們兩個整個覺得超幸運的,
這天,就在滿滿的新鮮感中結束。

現在我們兩個努力開發新路線,哪裡好騎,適合新手的單車景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