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在台北晃了一個下午,我一個人。

我承認,我有期待,所以當他回來時,是開心的,但是…因為他的宿醉,很沒精神,
我沒了情人節的feel,
再當我知道接下來的事時,瞬間更是失落到了極點,
我沒有想要什麼浪漫的橋段或貴重的禮物,只是愈交往到現在,愈來愈感受不到他對我的重視,
日本滑雪行,沒什麼特別的回憶,也沒有什麼小小紀念品,
是兩人想法有差異嗎?
不是想要什麼很貴重的禮物,只是想要那份他把我放心上的感覺,
可是,我沒感受到,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卻是這麼的過去了,
我努力的釋懷這樣的心情,只是,失落還是有,
這兩年來經歷的感情,都讓我覺得好辛苦,不是我一直沒放下他,
只是我再也沒有遇到像他對我這樣的人,讓我心裡有滿滿幸褔感,
好像很難,我花了兩年的時間,還是沒有找到。

你說,是我期望過高,是我總是喜歡這樣個性的人,
是嗎?連最基本的關心別人都做不到嗎?
我不知道到底是我太在意對方,
還是,也許我們這年紀的人,經歷太多段感情,已經忘記最初衷喜歡上的那種單純的感動,
大家都急,大家都慌,
忘記了當初為對方哭,對方笑那麼簡單的感受,
麻木了…
我明瞭時間的可怕,可是,我也不願意將就。

 

我心裡還是喜歡,你說,也許我該換個做法,

因為他就是這樣個性的人,

我還在拉鋸,感受不到我想感受的,是我最難接受的

我不想我開口,才能得到我想要的,

只是很單純的,讓我感受到把我放心上,很難嗎?


今年的三十歲,會有什麼變動?

期待?失落?

我總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