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心情,好多感覺,好多想法,
每次在自己騎車回來的路上,
總是恍惚、放空的騎到家,
這段路上,想什麼呢?
有時想,如果中樂透該怎麼花~
有時想,公司的人、事,若我這樣說這樣做會怎樣~
有時想,我是大明星,名模~
想著當時若我做不同的決定,
現在的我們會是怎樣?

一直很喜歡"蝴蝶效應"這部電影,
以前,每當遇到事情不如預期時,
我總是心想,若當時…別那樣做,
或者…應該可以再怎麼做,應該可以再做更好一點…
早知道…就……
可是可是……
真的再做好一點,真的不去那樣做,
事情、情況,就能如預料的那樣發展嗎?
真的可以嗎?
a和b,選a就一定是往a的道路走嗎?

我總是會想好多好多的問號,
可是總想不出答案。

早知道…就可以預防些什麼嗎?
早知道…
早知道…
也不能知道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