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眼皮一直跳,真希望不會發生不好的事,

最近工作真的好煩,我想努力的快點適應,也一直在調適我的心情,
但實在是快撐不下去,每天都在反覆的"我知道" "你懂我的意思嗎?"
可是卻沒有人知道,我不想每天就是當個小小工讀生,
就是負責拿東西,實際在幹什麼都不知道,
我也不想一直揹爛攤子,工作上發生事情,沒人告知我,
當出包時,卻被別人指責是我的錯,
我不想工作有模糊地帶,該誰負責就由誰來做,
而不是只是被告知的對象而已,

剛開始也覺得這樣不錯,不須負責什麼,
就幫忙拿東西,負責進出貨,倉庫整理,這樣也很好阿!
但現在卻覺得,媽的,貨品是我負責弄的,
出包了就怪我,做得好就是別人的功勞,有沒有搞錯阿!
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倉管阿,又不是拿東西的工讀生,
什麼都不讓我弄,出錯也不告知,到最後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媽的!被罵的都是我,一開始也沒交接,我就開始收爛攤子
現在一團亂又說是我,幹!

我的能力應該不比健忘的人差吧!

唉~~週休二日,九點上班的工作真的很爽,
今天就是星期四,星期五再一天班就又放假了,
每個禮拜都這樣過,時間過的很快,
我也是得為五斗米折腰的人,薪水也很ok,
但工作内容,超沒成就感的,
配合對象不放手他的一些職務,我就得一直當小小工讀生,
一直不停的幫他揹黑鍋,
到底該怎麼辦呀!
雖然主管現在已經快定義好工作的内容和職責,
但問題做的人不是主管,
若她不交接,我也不可能去告狀阿~~

前幾天看到上一個公司在雜誌登的廣告(上個工作是服裝公司)
感覺好不真實,也有點失落,
其實是很喜歡上個工作的,
環境ok,重點是主管超信任我,
讓我有很大的空間,做起來也超有成就感,
為什麼離職?會不會後悔?
因為個人問題,因為公司内部人事鬥爭問題,
自覺好像有點複雜,所以才選擇離開,
後悔?看到了廣告,再想想現在的處境,
應該是有一點失落吧!
失落…離開後並沒有比上個工作更好,只有薪水更好而已,
失落…總會想起上個主管對我的信任,
失落…也不可能再回到那裡…
失落…我失去了我的信心…

現實和理想,大家會選擇哪一邊呢?
當你真的很需要這份工作的薪水,
卻又不開心時,你又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