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工作,辛勤工作半個月,
覺得一切都還好,公司小了點,人少了點,做的事雜了點,
但是,心情似乎是愉快的,
沒有像以前公司那樣的人多嘴雜,必須看誰的臉色,
裝出一切和樂融融樣子,背地裡卻又說誰的不爽,
原本是很喜歡的行業,卻因為這樣不得不放棄,
不然,我真的是很喜歡那份工作。
現在,換了行業,是完全不同的,
但我想,單純,還是比較適合我的吧!

只是,目前的工作有點小困擾,
一是,這完全是我不熟悉的行業(電子),當然,東西我也完全不認識,
在找東西上,真的是需要花費許多時間。
二是,公司換新系統,所有資料都需要重建,而加上之前的人沒有做好系統的整理,
我來接手,根本就是亂七八糟,我完全找不到頭緒進入情況,
第三個星期時,我心想:怎麼會這樣,一個工作不是應該要二個星期左右,
就該上手了嗎?怎麼我到現在,都還不是很了這些情況呢?
心情是有點小低落,懷疑自己的能力,但是,因為這份工作,
其實真的是很單純,認真想想,不是那麼難,
因為,我想,自己應該不是那麼差的吧!
資料重建,那就來重建!
倉庫整理,那就來整理!
亂,我就把它弄整齊,我就不信我會做不好!
畢竟,週週休,供餐,9-6,離家約二十分鐘,這些條件實在太吸引我了!
我的主管,感覺也是個不錯的人,雖然一起配合的人有點糟,
但應該我能承受呀!
所以,我要加油,不要想太多,也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fe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